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市区人大代表走访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8-03-28

      2018315日,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翼韬、天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柳恩铭、北明软件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进宏一行走访广东良策金融集团,与天园街道商会会长、广东良策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潘梓森进行了座谈交流。天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奇志、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威参加座谈。

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赵翼韬(左二)

天园街道党工委书记   柳恩铭(右一)

      潘梓森介绍了良策的发展历程、全国布局战略、良策金融业务体系、良策金服APP平台等。良策金融深谙二手房购房客户的需求,以客户需要作延伸,开拓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勇于持续创新求变,奠定了行业品牌龙头的地位,并致力打造房产金融服务生态系统,代表们对良策15年来所取得的不斐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本次企业走访活动,是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以及各人大代表对天园街道商会和良策金融等辖区企业的关怀与支持,同时也希望通过走访,听取企业的意见及建议,更好地服务群众。代表们对良策金融集团所取得的成绩再次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能再接再厉,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便捷、优质的房产金融服务,团结带领商会企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良策金融集团董事长·总裁潘梓森先生(右一)

介绍良策金融集团发展历程以及荣誉

 

 

   

                                                 天园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