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天河女商会举办舞动花漾 • 第八届“春天的吻”交谊秀

2018-04-18

适逢广州市委宣传部、市妇联举办的“听见花开”艺术季系列活动开展。本着“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2018412日,红棉汇(天河女商会和市女促会)举办舞动花漾 • 第八届“春天的吻”交谊秀,盛情邀请社会各界企业精英代表共聚一堂。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约300人参加,用艺术的方式,在风语低吟中“听见花开”,炫出新色彩,“舞出新花漾”。全场舞会以花为主题,共分为三大篇章:花之语、花之舞和花之吻,每个篇章都寄予了她们对生活、对人生的美好祝愿。此外,组委会还推选出最美舞姿奖、最佳台风奖、最具活力奖、最佳造型奖等多项奖项。

这场舞会,不仅增强了会员之间交流,传扬了红棉汇精神和使命,扩大了品牌影响,而且诠释了新时代女性应有的风采。

          杨淑梅女士表示,今后,女商会将把“春天之吻”舞会继续办下去,希望不仅将天河区这块特色品牌传承下去,也要将它打造成广州市的名片品牌,在新时代,绽放花城女性的优雅魅力,为建设广州“舞”出更多精彩与活力。

(天河民营女企业家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