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天园商会会长单位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暨天园商会党支部“七一”主题党课顺利举行

2018-07-04

    628日上午在广州羊城创意园良策集团总部举行广东良策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暨天园商会党支部“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等街道相关领导,羊城晚报创意园、骏伯人力、万吉堂、普天防雷等四家商会成员党支部、良策集团合作伙伴党支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良策党支部书记郭飞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启。天园街党工委副书记范继军宣读了广东良策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批复;紧接着,良策集团董事长·总裁潘梓森先生发表讲话,表达了要同时做好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态度和决心;最后,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对良策党支部寄予厚望。

    为构建“资源共享、双向服务、双向共赢”的党建合作新格局,天园街道商会党支部与良策党支部达成党建共建合作单位。党建共建赠牌后,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了良策党支部揭牌仪式。

天园街道商会党支部特邀请广东工业大学副教授中山大学哲学博士周兵做题为《聚力“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奋力开创事业新局面——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结合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情况,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并就学习认识和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谈了自己的看法。(天园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