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棠下街道商会及商会党支部开展“情系环卫工,盛夏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18-07-04

    盛夏酷暑,气温骤升,为感谢一线环卫工人对城市整洁美观作出的贡献,71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棠下街道商会及商会党支部开展“情系环卫工,盛夏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商会会长蔡明辉、常务副会长罗春良、党支部书记洪波、秘书长杨绮琳及部分理事、会员共20多人带着慰问品来到棠下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泰安北路口等街区主干道,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在炎炎夏日之际为他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清凉”。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周边群众的高度赞扬,现场的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难受,却深深感受到棠下街道商会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感谢棠下街道商会的厚爱,我们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棠下街道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棠下街道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环卫工作,呼吁广大市民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抛垃圾,文明出行,提升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棠下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