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市非公党委书记熊鹰到冼村商会开展专题调研

2018-07-09

     201873日上午,市工商联秘书长、市非公经济党委书记熊鹰带队到天河区冼村商会开展专题调研。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非公经济党委副书记蓝雄,冼村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蒋建元、冼村商会会长李永华、商会党支部书记罗霖艺等参与调研。

    这次调研活动,旨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街道商会和企业党建的工作部署,全面了解街道商会和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需要的服务和支持。

    座谈会上,李永华全面地汇报了商会工作,罗霖艺简要地汇报了党支部工作。熊鹰、陶小民、蓝雄、蒋建元几位领导充分地肯定了CBD冼村商会的建设和发展,一致认为商会充满生机和活力,号召力、执行力、凝聚力较强,是天河区基层商会的排头兵,为本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较大贡献。

    熊鹰表示,一是希望CBD冼村商会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秉承“商有道,会帮您”的宗旨,帮助会员将企业做得更好,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二是希望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党建引领商会发展,引领民企发展,让党的光辉在民企闪耀光芒;三是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冼村商会的发展,也希望区工商联、区非公经济党委、冼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继续全力支持商会工作,为商会排忧解难,帮助解决具体问题,特别是在承接政府服务职能转移上,为商会出谋划策、精心指导。CBD冼村商会已经是广州市“四好”商会,希望再接再励,积极成功创建广东省“四好”商会和5A商会,在新时代再创辉煌。(冼村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