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红色之旅--CBD冼村商会组织人员参观叶剑英元帅纪念馆

2018-07-16

    78日,广州市天河区CBD冼村商会在梅州兴宁市叶塘镇群星村成功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慈善活动后,顺道到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开展党建活动,参观叶剑英元帅纪念馆。冼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永营,党建指导员李胜春,CBD冼村商会会长李永华,副会长何岸平等参加活动。

          叶剑英是开国元勋,其高风亮节,令后人敬仰。在纪念馆,讲解员娴熟的讲解,圆润标准的普通话,向我们详细地解读了叶帅的光辉足迹。叶剑英生平事迹陈列展览分为四个展厅,九个章节,以编年体与小专题相结合的形式,用翔实的图文、生动的艺术形式,对叶剑英的生平进行客观、真实的介绍,着重表现叶剑英在几个革命危难时刻为党和人民所做的伟大贡献,充分向世人展现叶剑英伟大光辉的一生,宣扬叶剑英的丰功伟绩。

          参加活动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参观,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新时代,乘长风破万里浪,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冼村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