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CBD冼村商会举行兴宁助学公益慈善活动

2018-07-16

    77日,广州市天河区CBD冼村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家赴广东省兴宁市叶塘镇群星村开展主题为“CBD冼村商会兴宁公益行”捐资助学公益慈善活动。这是CBD冼村商会第三次到该村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活动。

  天河区冼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永营,党建指导员李胜春,CBD冼村商会会长李永华,副会长何岸平,理事、秘书长王丹镜,理事王玉、苏文、莫芝文,会员陈娜、程潜、夏文杰,公益慈善委员会公益部主管刘淑娴及社会爱心人士等参与了此次捐资助学公益慈善活动。

  在群星村村委会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捐赠仪式,冼村街道驻村干部赖祖豪汇报了精准扶贫情况,李永华代表商会将捐资助学款交给村党支部村委领导,并在工作人员安排下将42500元款项分发到受赠的张媛媛等29位贫困家庭的学生手中,作为助学金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并与受赠学生互动交流,进行爱心传递,勉励同学们从小立志,好好学习,走出大山,完成学业,报效祖国。

  国家精准扶贫,振兴乡村发展战略的推进,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对口扶贫单位的大力支持,为群星村的发展迎来了机遇,近年来,该村村容村貌建设、农田改造建设、生态农业建设、教育卫生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焕发了蓬勃生机。CBD冼村商会公益慈善委员会今年工作会议决定,从今年开始,商会将紧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扶贫步伐,聚焦群星村教育,根据商会实际情况,重点放在捐资助学上开展公益慈善事业,为贫困学子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结束的当晚,商会在下榻的酒店召开总结表彰会,及时地进行了总结,并举行仪式,为参加活动的爱心捐款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冼村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