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石牌街道商会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2018-08-23

    2018817日,石牌街道商会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石牌街道商会会长朱锦英主持,石牌街道商会理事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石牌街道商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创新商会党建工作方式等方面,通过探讨如何更好的开展石牌街道商会中秋、国庆慰问活动;鼓励各成员单位党员统一纳入石牌街道商会党支部;发动各成员单位参与街道组织的活动,动员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加入石牌街道商会等形式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2018年下半年石牌街道商会工作。石牌街道商会会长朱锦英表示,各成员单位要加强联系,能够互帮互助,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共同促进石牌街道的经济发展。

通过举办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各成员单位的沟通、交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团结凝聚商会各成员单位,共同为石牌街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石牌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