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穗台姐妹一家亲——穗台女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2018-08-23

    近日,在市台联、市妇联的牵引下,天河女商会与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姐妹结缘,开展交流座谈会,共话姐妹情谊。市台联钟海霞副会长、市妇联吴之欣副部长、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何建华理事长、天河女商会会长杨淑梅、常务副会长卫小燕、黄重园、何晓玲、杨年峰等代表出席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淑梅会长表示尽管两岸形势发生变化,但社会各界寻求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热忱未减。相信随着大陆改革开放前进的步伐,两岸民间合作必然会迎来更广阔的空间、更多的发展机遇。

    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何建华理事长对天河女商会的周到安排、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期望藉此机会,帮助在台姐妹寻找更多投资创业、资源对接的机会,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一份贡献。

    市台联钟海霞副会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寻找穗台两岸更多合作契机,争取更多落地项目,竭尽所能地为穗台同胞做好事、办实事。市妇联吴之欣副部长表示,市妇联不懈努力并开展一系列惠民行动,希望穗台两岸妇女同胞通过此次的互动交流,实现有无互通、项目对接、资源共享!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两岸妇女(二代青年)创业•就业•实习和两岸经贸.文化. 商业.对接交流话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发表自己的顾虑和期望,纷纷畅所欲言。最后,在多方代表的见证下,红棉汇与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缔结联谊,结成姐妹商会。期待两大姐妹商会在常来常往的思想交流中凝聚共识,争取开展更大范围的合作。(天河女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