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棠下街道商会赴井冈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红色学习之旅

2018-09-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96-9日,棠下街道商会会长蔡明辉率商会70余名会员和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了为期四天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红色学习之旅活动。

    96日,棠下街道商会的大部队抵达了江西井冈山,并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将真实惨烈、炮火连天战争场面的再现在人们面前,将大家带进那段革命斗争的历史中。

    97日上午,大家统一身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八角帽,分别到黄洋界景区,重温黄洋界保卫战;参观红军造币厂,让会员们追寻红军艰苦奋斗的足迹。随后特邀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干部学院汤根姬教授为大家做《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结合视频、图片、实物,以故事化的形式,顺着历史脉络,详细介绍了井冈山根据地的斗争历程。

    接下来两天,大家参观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雕塑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领悟井冈山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广州市天河区棠下街道商会党支部建设,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员与商会会员的学习,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步伐前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和继承“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坚定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坚持不懈地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棠下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