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天河女商会举办她力量•从心赋能暨广州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周年纪念活动

2018-10-08

926日,由红棉汇(广州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广州市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主办的「她力量•从心赋能」暨广州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周年纪念,在沙面和曦美术馆隆重召开。市妇联刘梅主席、市工商联余剑春副主席、天河区人大倪瑞兰副主任等出席了活动。近百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大家的会歌合唱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了一年来的红棉汇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杨淑梅会长为活动致辞,她表示,人工智能、数字化时代我们已经看到了太多的趋势,在趋势来临时,只有站在潮流顶峰才不会被潮流颠覆。红棉汇的定位将不是一个简单的平台型组织,而是一个共生型的组织。突破认知,开放边界,引领变化,彼此加持,互动成长,共创价值,红棉汇将通过赋能、连接,带来社群效应,最终成为全新价值的创造者

 

市妇联刘梅主席对市女促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的同时,对其今后的发展寄予深切期望!

随后,市妇联刘梅主席、市工商联余剑春副主席、天河区人大倪瑞兰副主任等领导,为市女促会新增补成员颁发就职牌匾。

    最后,ICF PCC级国际著名专业教练王亮老师进行专题分享。以《女性领导力-从心赋能》为主题,从高绩效的四个维度「内在动力变革 团队合作 执行力」探索女性领导者的优势所在,分享会深深吸引在场的每一位来宾。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活动结束后,参会代表纷纷与授谭老师进行进一步的互动交流。(天河女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