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天河、黄埔联合走访考察视源股份

2018-11-09

2018115日上午,天河区工商联和黄埔区工商联联合组织天河民企商会会员参观考察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黄埔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郑奎、黄埔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秘书长孙捷、天河民商会会长姚永达及天河民商会18家会员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视源股份总经理助理吴成玲现场为大家介绍视源股份主营业务方向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工业电源、交互智能平板、移动智能终端和医疗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旗下有两个品牌,一个是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seewo),一个是高效会议平台MAXHUB。视源股份始终致力于提升电子产品更加丰富与高效的信息沟通体验,依托在显示驱动、信号处理、电源管理、人机交互、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技术领域的开发经验,面向应用层面进行资源整合与产品开发,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延伸和丰富产品结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和商用电子领域。

47688016592270

在整个参访过程中,企业家们现场与视源股份吴总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对视源股份的电子产品应用有了深刻的了解,企业家们表示视源股份的产品非常适用于企业日常办公,现场气氛融洽。

309431517913908566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指出“民营企业对我国经济贡献很大,前途不可限量。党中央一直重视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一点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企业家们信心倍增,纷纷表示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聚焦主业、加强自主创新、练好内功,努力实现新的发展,为祖国强大和人民幸福作出更大贡献。

32014814098062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