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道及车陂街道商会到纳雍县羊场乡走亲访友携手度寒冬

2018-12-17

为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为纳雍县扶贫工作注入动力,12月6日,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道办事处谭峰主任携相关部门人员、车陂街道商会负责人及会员单位企业负责人,到贵州省纳雍县羊场乡走亲访友携手共度寒冬,羊场乡党政负责人及县政府办相关领导等陪同。

捐赠会上,羊场乡党委负责人向车陂街道办事处谭峰主任一行详细地介绍了羊场乡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丰富的旅游资源。车陂街道办事处谭峰主任表示,羊场乡是一个民风淳朴、干部作风扎实、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的“潜力股”,希望“两家人”共同携手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谭峰主任还代表车陂街道办事处向羊场乡政府捐赠扶贫款5万元,车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财务部经理苏庆仲向羊场乡发宝村捐赠扶贫款4万元。


    调研路上,羊场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谭峰及商会负责人等一行到羊场小学、保卫小学察看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举行了捐赠仪式。据悉,此次车陂街道商会捐赠给羊场小学、保卫小学文体器材等各类学校设备折算资金两万余元。

车陂街道商会负责人及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在保卫小学察看时发现学校硬件条件落后,连基本的照明及取暖设备都没有时当场决定增加捐赠学校照明及取暖设备。并现场与羊场乡党委书记表态,让乡里立刻组织人员进行相关施工,让学生可以度过温暖明亮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