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前进街商会秘书长赴兴宁市黄陂镇寺岗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2018-12-18

126日,前进街商会秘书长温春华随同前进街扶贫工作组赴兴宁市黄陂镇寺岗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扶贫工作组与黄陂镇政府、寺岗村委负责人等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干部今年扶贫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

随后,秘书长温春华对去年12月份商会捐助10万元为寺岗村建设的卫生站项目进行了现场察看,对卫生站运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寺岗村豺颈坑水库路段建设施工和李子园的种植进度情况及存在困难与村干部进行了研究。现场商会秘书长转达了罗志强会长对扶贫工作的要求:扶贫和扶智要相结合,要增强贫困户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村民自主致富能力,并表示商会会积极发动会员企业以实际行动帮助解决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寺岗村的村民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前进街道商会)

微信图片_20181212154923

微信图片_2018121411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