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感恩有你,共创新篇”——棠下街道商会举行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迎新春年会

2019-01-17

    201918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街道商会举行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迎新春年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谢伟,广州市文联副主席吴东胜,广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市非公经济党委书记熊鹰等市区街领导及全体会员近250人参加了会议。

    在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上,由棠下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石广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蔡明辉会长向大会作《商会工作报告》,蔡会长从商会的组织建设、会员服务工作、支持协助政府工作、公益事业、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回顾总结了商会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并对2019年的商会工作做出了部署。商会监事长杨琼冰代表监事会做《财务工作报告》,对商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报告。并为新增副会长、理事及新进会员进行了授牌,同时为对商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

    随后,举行了“感恩有你,共创新篇”2019年迎新春年会。蔡明辉会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到会的领导、嘉宾、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回顾总结了商会2018年的发展情况,展望了商会未来的发展蓝图。谢伟、吴东胜、熊鹰等领导分别作了讲话。

    会长蔡明辉捐赠7幅字画用于慈善拍卖,企业家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竞拍。此项拍卖所得爱心善款将全部用于慰问棠下街道辖区内的孤寡老人等社会公益活动。(棠下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