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高举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天河南街道商会召开广东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会

2019-01-30

近日,由天河南街道党工委主办、天河路商圈党委承办、天河南街道商会和广州购书中心有限公司协办的“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广东经济形势分析报告”讲座在购书中心6楼“天河路商圈党群服务站”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20190121蓝书记讲话

本次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向晓梅女士现场授课。天河南商会企业及天河路商圈企业负责人、高管近100多名企业代表到场参与。

20190918讲课现场相片

讲座上,向所长分析了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经济发展的新趋势和新预期,列举了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特别是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意义、战略发展定位、区域优势与挑战及对策建议等内容进行了生动、深入浅出的剖析。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向所长的演讲既宏观简明又贴合实际,对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精准应对目前的困难和压力,在实现企业稳定发展的同时促进广东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带来很大的启迪。(天河南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