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珠控国际中心楼宇企业家联谊座谈会成功举行

2019-01-25

2019115日下午,珠控国际中心楼宇企业家联谊座谈会在中心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携手珠控,共享未来”。天河区CBD管委会企业服务处副处长张梦娥、冼村商会会长李永华、珠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珠控国际中心管理处工程经理林观武、商会副会长以及企业家代表40多人参加座谈会。

IMG_257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企业家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央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      

企业家们欢聚一堂,通过观看视频宣传片,通过自我介绍,彼此熟悉。对冼村商会践行“商有道,会帮您”的服务精神交口称赞!       

张梦娥副处长向大家介绍了CBD管委会的职能,并将2019年文体赛事做了通报,表达了积极服务企业的愿望。

IMG_265

李永华欢迎企业家朋友的到来,代表商会感谢本次活动指导单位CBD管委会、冼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单位珠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冼村的经济实力和冼村商会的基本情况,说明了举办楼宇企业家联谊会的缘由和重要意义。他表示,助推企业发展是商会组织的责任,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是商会平台的价值。而同在一座楼的企业家因着同进一扇门的优势更便于相互交流,共享发展。(冼村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