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启智社工中心和CBD冼村商会为爱心企业举行挂牌仪式

2019-01-25

2019116日下午,天河区CBD冼村商会秘书长王丹镜与广州市天河区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过渡性安置服务项目主任陈瑞君共同为CBD冼村商会副会长单位袍哥码头老火锅店、会员单位广州湘当有饭餐饮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民营企业商会理事单位广州华礼金服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袍哥码头老火锅店董事长彭晓、广州湘当有饭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亚洲、广州华礼金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寿英一起参加了挂牌揭牌仪式。  

衷心感谢这些爱心企业为刑释人员提供就业机会,协助刑释人员安置就业是促进其顺利回归社会的重要路径之一,通过协助刑释人员重新就业,进而实现自食其力,强化其自力更生、立足社会的资本。三位企业家一致表示,关心他们的就业,这也是企业家敢于担当,承担起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冼村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