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天河南街道商会举行“合作共赢创新发展-2019迎新年会”

2019-02-03

  129日下午,天河区天河南街道商会在广州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共赢创新发展--天河南街道商会2019年迎新年会”。

    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天河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易莉莉,天河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杨新,天河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蓝蓝,天河区工商联副调研员、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党委副书记蓝雄,以及天河南街道商会会员代表共6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天河区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主任郭大双主持。

    天河区天河南街道商会会长谢旭辉先生对到场的所有领导和各位新老会员表示由衷的热烈欢迎,商会秘书长尹琦女士回顾了商会发展历程和2018年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新加入商会的各企业代表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谢旭辉会长为新会员授牌。

    为表彰商会会员在参与社会公益、精准扶贫方面作出的贡献,到会领导分别为参与捐助“毕节市大方县核桃乡扶贫项目”等光彩事业的杨箕股份合作经济联社等一批会员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谢伟表示,天河南街道商会成立的时间虽不长,商会的各项工作平衡推进,精英荟萃,人才济济。天河南地处天河中央商务区、华南第一商圈天河路商圈之内,区位资源优势明显,商会应当创出自己的亮点。商会班子能带动其他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合作共赢。希望天河南孕育出更多优质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商会要按照既定的目标继续做大做强,增强商会认同感、归属感。

    最后,谢旭辉代表商会感谢区委区政府、天河南街道的支持帮助和关怀,决心发挥平台优势,朝着成为天河区最强街道商会之一的目标继续前行。(天河南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