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龙洞一家亲,和谐迎新春——龙洞街道商会2019迎新春茗活动成功举行

2019-02-20

215日晚,龙洞街道商会举行2019年迎新春茗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龙洞地区各界人士、商会会员单位代表、兄弟商会代表等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友情,畅聊未来。春茗活动由会员单位林林潮先生、刘小妹女士主持。

IMG_7512

IMG_7508

 

本次活动上,广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市非公党委书记熊鹰,龙洞街党工委陈璋书记,龙洞街道商会会长黄泽宏分别上台致辞。

活动上,会长黄泽宏表示,三年来在各单位的领导下、各会员的努力下,龙洞街道商会积极开展活动,较好完成商会既定任务。商会三年来积累的成绩来源于共同的努力以及多方的协助。幸福生活需奋斗,新年要有新成绩、新突破,把龙洞街道商会真正打造成有利于龙洞商圈健康发展,有利于会员企业发展,有利于和谐社会进步,深受会员单位热爱和信赖的“家园”。

 龙洞商会成立三年来,龙洞商会的会员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从成立之初的30多家,到如今的近百家;会员单位积极搭建平台,开展招商引资,打造企业品牌促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为龙洞辖区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和动力;连续第三年在结对帮扶下径村7名贫困学生读书;2018年全年投入结对帮扶下径村的扶贫济困资金达三十余万元。

这次活动中,商会为新增会员举办授牌仪式。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龙洞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