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街道商会荣获广东省“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2019-03-04

2019226日下午,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在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三楼祥云厅隆重召开了广东省(总商会)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

IMG_257

会议上,举行了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授牌仪式。

IMG_259

广州市天河区CBD冼村街道商会荣获广东省“四好”商会荣誉称号,李永华会长从省工商联领导手中,接受了省“四好”商会的牌匾。

IMG_260

李永华表示,商会自2017年启动“四好”商会创建以来,先后成功创建成为广州市“四好”商会,广东省“四好”商会。通过创建,推动和促进了商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可喜可贺!借此机会,我代表商会衷心地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重视!衷心地感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衷心地感谢领导班子成员理事会成员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衷心地感谢秘书处团队的辛勤工作!      

我们将珍惜荣誉,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总结经验,再接再励,继续抓好创建工作,争创全国“四好”商会和广州市广东省五A商会,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冼村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