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天河区工商联等部门到富港万嘉智能科技公司调研

2019-05-16

2019514日上午,天河区工商联、广州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天河CBD冼村商会一行9人来到天盈广场西塔1808室,就广州富港万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一体化智能厨房研发中的专利申请遇到的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受到该公司董事长傅峰峰,副总经理陈杰平、江志强,董事长助理段姗姗,法务部副经理冼灿能的热情接待。

IMG_256

IMG_261

广州富港万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CBD冼村商会的副会长单位,上周就企业在专利申请方面遇到的问题向商会反映。李永华会长知道这一情况后,及时向有关部门作了汇报,几个部门的领导很重视,协调组成联合调研组,现场调研,群策群力,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调研中,听取了公司专利申请情况汇报,参观了公司研发的一体化智能厨房展厅后,调研组帮助公司疏理了专利申请的处理环节,分析了问题症结所在。经过现场和相关部门电话联系,初步达成了解决问题的途径。 

傅峰峰对各部门领导莅临公司排忧解难深表感谢,对冼村商会务实高效的服务极其赞赏。参加调研的领导一致表示,会员企业的事就是我们政府职能部门的事和社会组织商会的事,我们一定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

IMG_262

    参加今天调研活动的人员有:天河区工商联副调研员、区非公经济党委副书记蓝雄,广州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副主任贺辰,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企业服务处处长林穗生、工作人员王洁玲,天河区CBD冼村商会会长李永华、秘书长王丹镜、秘书处会员部部长刘燕、办公室秘书林格敏,广州永华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裕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