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天园街道商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19-06-26

    621日,广州天河区天园街道商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议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阳光酒店成功举办!广州市工商联秘书长、党组成员、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熊鹰,天河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工商联秘书长郝惠霞,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出席活动。全体商会成员、多家兄弟商会及友好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议在阳光酒店阳光图书馆召开。首先,按章程的规定,对拟任的理事、副会长进行了投票表决,10名拟任成员全票通过,正式成为商会理事会成员。接着秘书长陈紫君对商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及汇报下半年的工作部署。会上,大家自由交流,开怀畅谈,就如何把商会做强做大纷纷建言献策,最后,潘会长及天园街副调研员明强做了会议总结发言,对秘书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强调要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其次加大活动力度,提高会员之间的粘度,及时传递政府政策信息,保持良好的政企沟通桥梁,加强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资源整合,促进合作。

    会议结束后,紧接着是天园商会“会员之家”的揭牌仪式,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天河区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分别发表了讲话,表示祝贺。陶书记还提到,天园商会“会员之家”是天河区21条街道商会首家以“家”命名的会员活动基地,感到非常的温暖,商会就是一个大家庭,让会员真切体会到家的归属感是商会的使命。

   揭牌仪式结束后,进行新会员授牌及友好商会签约仪式,首先是潘梓森会长围绕着商会的会员服务、会员发展、党建、扶贫、对外联络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强调了商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以政企沟通、资源整合、互帮互助、信息交流、合作发展为办会理念,致力打造最具平台价值的社会组织。

随后,天河区天园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奇志,广州市工商联秘书长、党组成员、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熊鹰,也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商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商会的发展寄予厚望。接着是给今年加入天园街道商会的新成员颁发了会牌。并与广州青年商会、广州安徽商会、广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协会、广东省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缔结为友好商会,充分发挥双方在广州国际大都市区域经济交流中的优势,增进两会之间的友谊和广泛交流合作、会员往来、信息互通和资源整合,共建共享共赢。(天园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