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守初心、担使命、聚精英、共发展——凤凰街道商会召开会员大会完成换届

2019-07-04

    621,广州市天河区凤凰街道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柯木塱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天河区凤凰街道商会第一届会长、会员代表及新会员代表、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等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商会在区工商联,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投身光彩事业,热心回报社会,加强对外交流,拓展活动空间,积极参政议政,当好党和政府的助手,切实履行职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凤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依照程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成员,严述乔同志当选凤凰街道商会理事会第二届会长。第二届商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广州市天河区凤凰街道商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等事项。

    随后,进行凤凰街道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授牌仪式。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天河区凤凰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汶强,人大凤凰街道工委主任张鲁军及凤凰街道其它相关领导,各兄弟街道商会领导,全体会员及嘉宾150余人,共同见证凤凰街道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

    在庆典仪式上,对第二届新任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顾问单位、个人及新会员进行了授牌,为新当选秘书长颁发聘书,同时为对商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上,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致辞。他希望凤凰街道商会能在未来的发展中发挥企业与政府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商会平台整合资源、互通有无、互助共赢,增强天河区东北部现代商贸业的集聚力、影响力和辐射力,凝聚辖区内的非公经济力量,探索创新特色品牌基层商会发展模式,激活商会活力参与社会管理服务,为营造合作竞争、和谐共赢的社会氛围作出贡献。希望新一届商会班子能继续传承凤凰街道商会的优良传统,积极推动商会各项工作,带领全体会员再创商会辉煌。(凤凰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