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广州市第九届软件杯篮球赛在天河区成功举办

2019-07-16

       713日,广州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第九届篮球赛开幕式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技术学院(燕岭校区)举行。市工信局信息和软件服务处副调研员梁海珍、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市工信局相关领导以及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张建军秘书长出席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90715172205.png

开幕致辞

   开幕仪式结束后,揭幕战由区科工信局和汇量科技揭开,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队球员打响了球赛的第一战。

微信图片_20190715172202.png

参赛队伍列席开幕式

广州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第九届篮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良好的口碑以及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使这项赛事已经成为全行业内健身锻炼、交流互动、增进友谊的一项重要品牌赛事。本届篮球赛得到了市工信局、区科工信局、区工商联的指导和业内企业的大力支持,为行业内所有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及更精彩的体育赛事。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是广州创新能力最强、发展速度最快的行业,随着众多互联网企业的加入,软件行业变得更加朝气蓬勃。

本项篮球赛事自2011年开始举办以来,不但聚集了众多行业知名龙头企业,今年更是有多家互联网企业参与进来,每年32支,参赛球员600多人,充分体现了我们行业的激情与活力。(广州市天河区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