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冼村街道商会妇女联合会成立

2019-07-04

在冼村地区妇联的指导和商会及商会党支部的重视下,在CBD冼村商会全体女会员的共同努力下,2019627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街道商会妇女联合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冼村地区妇联副主席黄冉冉、CBD冼村商会会长李永华出席了揭牌仪式,商会妇联执委、商会会员、商会秘书处团队、女企业家朋友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257

仪式宣布了CBD冼村商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的名单以及主席、副主席的名单,王治华出任妇联主席,陈娜、李红卿出任妇联副主席。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黄冉冉、李永华、王治华共同为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街道商会妇联揭牌。

IMG_264

会上,冼村地区妇联副主席黄冉冉代表冼村地区妇联向CBD商会妇联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妇联执委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冼村地区妇女工作和各项妇女事业发展的各位商会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CBD冼村商会妇女代表致以了美好祝愿。

CBD冼村商会妇联主席王治华代表第一届执委会向商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商有道会帮您”的商会宗旨,团结、动员妇女投身商会建设、促进商会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全面提高素质,促进妇女人才成长;代表商会妇女参加社会协商对话,设立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小组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努力将商会妇联组织成为政府联系群众的“好助手”,成为职能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成为妇女群众信赖放心的“好娘家”。

李永华会长在讲话中表示,祝贺商会妇联成立,他表示,商会妇联的成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鼓励商会女企业家们要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展现巾帼风采。他同时表示,商会将更加重视妇女工作、更加关心女企业家的成长、共同建设CBD冼村商会的美好未来。(冼村街道商会)

IMG_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