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石牌公益在路上 “爱芯循环”再启动

2019-09-19

2019824日,石牌街道商会联合了黄村街道商会部分成员,组成“爱芯循环小分队”,兴宁的石马中心小学捐助“希望电脑室”。

石马中心小学历史悠久,地处偏远,信息技术教学设备较为落后。石牌街道商会再次启动了“爱芯循环”公益活动。早上七点半,石牌商会会长单位广州尚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带着数十台来自商会成员关爱的电脑设备从广州出发,经过数小时的路程,来到了兴宁石马中心小学。校方负责人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经过一番调试安装,崭新的“希望电脑室”正式“落成”。正直开学之际,相信这是石牌街道商会给石马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带去的最好的开学礼物。

2015年开始,石牌街道商会就在商会会长单位的广州尚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领下,积极投身“希望电脑室”公益行动,截止目前,商会已经为全国11间学校捐建了 “希望电脑室”,让近千学子通过这个爱心的视窗了解世界,增加知识,探索未来。(石牌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