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同在天河,共创辉煌”天河区工商联所属商会交流座谈会圆满举行

2019-09-27

为了促进广州市天河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的交流、共享资源、共谋发展,2019925日下午,主题为“同在天河,共创辉煌”的会长秘书长交流座谈会在广州市天河区CBD冼村商会多功能会议厅圆满举行。

IMG_257

广州市工商联、天河区工商联、冼村街道的有关领导,天河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等近60人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CBD冼村商会的视频宣传片《大道》及会歌MTV《我们会帮您》。

作为此次座谈会的东道主,李永华会长代表CBD冼村商会对兄弟商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的莅临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介绍了CBD冼村商会的会员组成情况、介绍了商会服务的特色、介绍了商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各兄弟商会的有益经验,与各兄弟商协会资源互补、共同进步,共同建设美丽天河。

在座谈交流环节,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相继发言,介绍了各自商会的发展情况和工作特色,对今后各自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想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天河区工商联所辖商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IMG_262

IMG_264

熊鹰、陶小民、钟闻天分别讲话,他们就国庆节的到来向在场的会长秘书长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感谢各商会负责人对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对各商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持续奋斗,互相支持,一如既往为天河区的民营企业家做好服务,为天河区的发展出谋划策,为祖国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冼村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