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浓浓中秋情,炽热公益心——石牌商会庆中秋、迎国庆爱心慰问活动

2019-09-19

夏天的酷热暑气仍未消散,浓情中秋佳节悄然到来,欢腾的国庆也已在等候。在人月团圆的中秋佳节和举国欢腾的国庆之际,石牌街道商会给石牌街道再添上了一把“火”。

911日,石牌街道商会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扶困敬老活动,为石牌街道对10个社区的孤寡老人和困难的家庭送温暖、献爱心。与惯常送慰问金的形式不同,石牌街道商会的爱心活动坚持为这些有需要的住户购置应节的食品和日用品,并派出多名志愿者上门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与孤寡老人聊天,了解贫困家庭的需要,让这些孤寡、贫困的人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这样的爱心活动,一坚持,便是六年。

石牌街道商会的成员们说,公益,是一种社会责任。既然有能力,他们就应该、也愿意承担起这种责任,并为之持之以恒,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加入他们。

活动当天,商会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在10各社区中穿梭,为慰问对象送上一份份节日礼物,聆听他们的心声,为社区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看着一张张笑脸,尽管汗流浃背,志愿者们仍乐此不疲。

心团聚,人团圆。石牌商会凝心聚力,希望通过自己微弱的力量,让更多有困难的人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怀;用爱,支撑着他们继续前行。(石牌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