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被评为广州市AAAA等级社会组织

2019-10-17

    最近,广州市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正式被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评为AAAA等级社会组织,并于201995日进行了授牌和等级证书的颁发。

    为顺利通过等级评估,两年多以来,广州市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会员企业为宗旨,充分发挥商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商会基本职能,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大力发展会员,商会成员由初期的二十多名发展为一百多名,且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得到越来越多女企业家姐妹的青睐!

    商会杨淑梅会长表示:授予AAAA等级社会组织称号既是对商会工作的认可,又是鼓励与鞭策。在后续工作开展之中,广州市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将继续以AAAA商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坚持贯彻“共享 创变 服务 公益”的理念,不断发挥商会引领及表率作用,努力促进商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天河女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