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冼村街道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2021-01-29

  2021年1月26日,全国工商业联公布了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名单,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街道商会(简称CBD冼村商会)位列其中,成为广州市天河区工商联系统首家获此荣誉的商会!

  据悉,各级工商联按照全国工商联关于 2019-2020年度“四好”商会建设工作部署,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加强对商会的指导引导,以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发挥商会职能作用。

  近年来,CBD冼村商会在天河区冼村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区工商联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政治立场、夯实会员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作用,严格按照“四好”标准办会,先后被评为广州市四好商会、广东省四好商会、广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4A级社会组织。

  此次获评全国“四好”,既是荣誉,也是激励,CBD冼村商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开展各项工作,坚持“商有道 会帮您”的办会宗旨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成长,助力开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广州市CBD冼村商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