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CBD冼村商会会员维权投诉工作入选2020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案例

2021-01-29

  2021年1月25日,2020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案例榜单发布,CBD冼村商会提交的《创会员维权投诉中心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获评“10项镇街商会工作最佳案例”。

  2020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案例推选活动是由中华工商时报社发起,全国工商联系统及所属商会参与的为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进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工作不断创新的案例推选活动。

  此次参与的案例均由地方工商联、商会组织等推荐及自荐,中华工商时报社“创新中国”评审委员会经过层层审核、复核,最终产生工商联(商会)工作2020年度“创新中国”最佳案例榜单。其中包括10项省级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20项副省级城市和地市级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20项区县级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20项综合商会工作最佳案例、20项异地商会工作最佳案例、10项镇街商会工作最佳案例。其中,CBD冼村商会推荐的《创会员维权投诉中心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详细介绍了CBD冼村商会会员维权投诉中心自2017年11月成立以来,通过线上开设“冼商法律大讲堂”栏目,编发与会员企业经营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案例解析;线下开展送法进企业服务、举办法律宣讲、提供会员维权等服务,为民营企业的成长和发展保驾护航的经验做法,获得了评审专家的认可,被推选为10项全国镇街商会工作最佳案例。

 

 

         广州市CBD冼村商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