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石牌街道商会|"新机遇、新发展、新跨越"项目推介交流会圆满举办

2021-04-28

近日为加强商会会员间交流沟通,拓展业务,抓住新机遇、促进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石牌街道商会联合广州市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在天娱广场西塔9楼举办了“新机遇、新发展、新跨越”为主题的石牌商圈项目推介交流会。石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黄卓丰、潘海彪、郑少琼、张众、伍亮,石牌市场监督管理局王焕军所长出席交流会。来自石牌街道商会、辖内物业企业、广州市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内驻企业等在内的70余位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郑少琼主任致辞表示,举办这一次商圈项目推介交流会恰逢其时,区委区政府印发《关于推动天河路商圈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石牌街道办事处也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石牌辖内企业要紧紧抓住政策机遇,转变思路,提升理念,通过引进优秀项目及产品实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企业要凝心聚力,共同谋划,一起推动石牌商圈高质量发展。

黄卓丰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抓住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抓住石牌街道高质量发展年契机,以石牌街道商会为桥梁,号召石牌的企业要拧成一股绳抱团取暖,表达了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提升石牌商圈,促进石牌商圈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会上,石牌街道商会会员企业广州微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阿尔华(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自雇自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州天河分公司,广州腾讯视频好时光体验店作为产品供应商和项目方,分别介绍了Y2触控投影仪、阿尔华智能机器人、自力市集、5G+智慧数字平台、电竞游戏影音体验店五种新产品和项目内容涵盖智能科技设备、创意市集、大数据商贸平台、文娱体验等多个方面。推介环节结束后,石牌地区各大商业体负责人纷纷上台讲话,畅谈自身企业发展规划及思路,希望能抓住机遇,共同实现发展和跨越,为石牌地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新项目表示出很大的兴趣,企业家们互加微信、分享资源。通过此次优质项目及产品推介、展示交流会,加强了石牌商会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拓展了业务渠道同时也为石牌商圈的企业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打开了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