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棠下街道商会“拥抱春天,与爱同行” 踏春团建活动圆满举办

2021-04-22

草长莺飞,百花盛开,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为丰富会员的文化生活,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彼此的感情,同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商会氛围,增强商会的凝聚力。4月13-14日,棠下街道商会组织会员前往清远英德开展为期两天一夜的“拥抱春天,与爱同行”踏春团建活动。商会会长蔡明辉、秘书长杨绮琳、副会长李晓霞、刘楚雄、汤四军等4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在春日的暖阳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大家一起在细细软绵的草坪上,伴着徐徐的轻风,挥舞手臂,动动身体,跟着热身的音乐节奏一起摇摆,一起放松身心,准备迎接好玩,有趣的游戏项目。在团建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进行分组,创建队名、队旗、口号等,大家精神抖擞、情绪高涨。在比赛过程中,四支队伍默契配合、挥洒激情,用行动诠释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精神。赛场上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温馨有爱。通过幽默有趣的信任同坐、公鸡下蛋、蒙眼互打、巨人脚步、团队战鼓等游戏项目,促进了队员间的默契和协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篝火交流晚会

随着夜幕降临,篝火交流晚会开始了,熊熊燃烧的火焰象征着会员们的热情,大家手拉手、心连心,围着篝火载歌载舞,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相互传递的快乐。漫天飞舞的烟火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吹着和煦的晚风,看着熊熊燃烧的火焰,大家抛开平日繁忙的工作,轻松地交流分享彼此的心声,共同度过一个轻松惬意的夜晚。

踏春采茶

正值一年中春茶采摘的好时节,大家来到“积庆里红茶谷”体验游茶山、采茶叶、闻茶香、品茶味。游走在茶山之中,告别城市的喧闹,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尽情地呼吸茶园的负氧离子,细闻茶露的淡雅清香。 并在茶园专业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游览茶园景色,体验采茶、制茶、品茶之乐,感受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其乐融融。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踏春团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轻松惬意,既舒缓了大家的工作生活压力,又提升了商会凝聚力,增强了彼此之间了解与信任,让大家体会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重要性,进一步促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了解,为今后彼此之间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棠下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