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黄村街领导到商会调研党建及换届工作

2021-05-20

518日下午黄村街道商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商会专题会议。会议由商会会长陈啟新主持12位副会长参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盛旺到会指导工作并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然后,陈会长传达了区工商联、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关于加强商会党支部建设工作任务、商会其他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对商会过去一年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研究近期即将开展换届的准备工作对近期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并且对商会内部架构设置和日常运行工作做出新的决定。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盛旺在讲话中对商会多年来为街道辖内经济社会发展和其他方面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感谢。对商会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指出商会在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当中体现出商会的生命力和凝聚力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强调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会一如既往对商会及辖内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商会和辖内企业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