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猎德商会会员单位走在抗疫第一线

2021-06-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猎德商会副会长单位广州易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广州天河区视献眼科门诊部有限公司、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就近就便、尽己所能,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广州易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在这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猎德商会副会长单位广州易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驰援疫情防控,先后为天河区、海珠区近十个街道、卫生站捐赠N95口罩近六千多个、矿泉水三百多箱、八宝粥三百多箱,助力街道工作人员抗疫工作。广州易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绿娜表示,疫情当前,我们必须做好表率,全员一心,同心协力,为在一线奋战人员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持续关注抗疫前线的物资需求,尽己所能提供支援,助力疫情抗击早日告捷!

广州天河区视献眼科门诊部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广州天河区视献眼科门诊部有限公司组成的十人志愿团队,投身一线,在6月4日参加猎德街核酸检测点的志愿服务工作。

今天视献眼科30名志愿者(10名医护采集核酸+20名现场服务志愿者)去参加核酸检,测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能出一份力就多一份胜利的砝码!

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

5月31日至6月1日,接天河区司法局招募志愿者紧急支援棠下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因核酸检测信息录入人员缺口较大,急需志愿者协助信息采集,棠下街道丰乐社区法律顾问、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晓佳,棠下街道广棠社区法律顾问、本所咸芳律师,团员律师张泽平、党委办主任许捷主动报名赶赴现场,重点投入维持检测秩序、核酸检测信息采集、防疫政策宣传、物资搬运等具体工作中,指引居民扫码登记信息、帮助不便使用手机的居民填写信息、实时解答居民疑问,帮助全面提高检测效率。

6月1日,番禺区政协常委、本所管委会成员孙俊杰律师,了解到广州血液库存因疫情用血告急的消息,当日下午便冒雨赶往天河中怡广百献血房车参与无偿献血。孙俊杰律师表示,从1998年第一次献血至今已有23载,献血初衷就是为社会做点贡献,此次献血希望能够为疫情中等待用血的患者尽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