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冼村街道商会慰问冼村街道基层工作人员

2021-06-11

6月9日,冼村街道商会会长李永华带队,携带矿泉水、米、油慰问物资先后前往冼村派出所、冼村城管执法队、冼村街道办事处、冼村市场监督管理所慰问战斗在工作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代表商会企业家送去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商会党支部书记李胜春、常务副会长李觐炜、副会长洪渝翔、企业家朋友雷蕾、秘书长农善晖、会员部秘书林格敏共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近期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线的基层工作者纷纷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了跑赢病毒传播的速度,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日夜坚守岗位,十分辛苦。每到一处,商会企业家们与一线工作人员互相交流,对公安干警、城管队员、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等一线工作者不畏酷暑、坚守一线、服务社区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做好防护、照顾好身体。(冼村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