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兴华街道商会:慰问广东六一儿童医院 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

2021-06-23

6月18日,兴华街道商会积极响应区工商联倡议开展“民企同心抗疫撑天河——兴华街道商会在行动系列活动,慰问广东六一儿童医院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兴华街道商会会长任文带领商会班子成员和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天河区抗疫攻坚行动。

在抗击疫情期间广东六一儿童医院作为兴华地区新冠疫苗定点接种医院,广大医护人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商会多家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捐献物资,慰问广东六一儿童医院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兴华街道商会慈善基金会捐赠口罩2000个福建省福黎峰茶业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捐赠茶叶31盒万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木木行乐公益团队捐赠水果36箱,累计价值2万元。

自开展“民企同心抗疫撑天河——兴华街道商会在行动以来,商会多家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抗疫捐赠活动,为天河区抗疫阻击战尽一份力。广州壬安升富投资有限公司6月17日上午向兴华街道捐献了价值15000元抗疫物资广州昇庚教育发展咨询有限公司向兴华街道建武社区捐赠2套测温仪价值1000元。(兴华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