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沙东街道商会:爱心有担当 抗疫有力量

2021-06-22

迎着暴雨,昼夜奋战,与时间赛跑,广州各界承担起疫情防控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工作重任。在此次全民抗疫战中,天河区沙东街道商会作为一支不可缺少的抗疫力量迅速行动起来,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沙东街道商会在会长黄文胜、副会长王海波、卢贵生、林绍华、许伟彬、郭肇威、秘书长曾文灏带领下,迅速成立商会抗疫增援行动小组,大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动、汇集各会员企业力量和爱心,第一时间采购一批价值约20000元的爱心抗疫慰问物资,代表商会捐赠给沙东街益民核酸检测点、现代医院疫苗接种点、沙东街道办事处、沙东派出所等奋战在艰苦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当一线人员收到这些爱心粽子、八宝粥、方便面、牛奶、清凉饮料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有了大家的支持,一定能打赢这场“恶战”。

自疫情爆发以来,企业经营深受影响。但沙东街道商会想方设法积极应对。商会始终秉持“大爱无疆,勇于担当”的宗旨,协同全体会员企业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疫情缓解之后,商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做好疫情后复工复产、六保六稳等工作。同时对一直坚持的乡村扶贫振兴工作的关心不变,支持力度不减。

2020年疫情期间,在沙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人大工委的带领下,沙东街道商会组织辖内多家企业对清远市连山县禾洞镇、梅州市兴宁市新圩镇大村村、贵州纳雍县化作乡耸古村和大营村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共计捐赠善款49万元,采购扶贫物资约2万元。(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