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天河区黄村街道商会召开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2021-07-13

7月8日下午,黄村街道商会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理事会议,研究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会议由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陈啟新主持,30名理事(含委托代表)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盛旺、办事处主任何旭权及分管商会工作二级调研员梁斌岸到会指导工作。

全体理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事会通过了2021年新增会员名单并表决通过了《拟任天河区黄村街道商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同时部署今年的扶贫济困日活动安排,为新成立的街道商会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了授牌仪式。

街道党工委张盛旺书记对商会企业在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其他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搭建好平台,让辖内企业在同一个“大家庭”里,共同发展,共同创新,互惠互利,商会要积极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商会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商会更加充满活力,街道并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做到有呼必应,以最高的质量、最快的速度、最便捷的方式做好服务。(黄村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