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承前启后 开创未来——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街道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08-10

730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街道商会(以下简称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胜利召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石牌街党工委书记黄卓丰、石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潘海彪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主任郑少琼、石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潘荣德等街道班子领导商会领导班子及全体会员18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盛事

会议由石牌街道办事处贺铁艺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商会《第二届工作情况报告》《第二届财务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石牌街道商会换届选举办法》《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街道商会章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成员。新一届理事班子召开第一次会议,理事单位成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

新任会长范国强是广州市天河电脑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发表了就职演讲,表达了石牌街道商会发展的新思路,并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气魄、更实的举措,致力成为会员单位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商会成员单位提供更完善的发展平台,助力企业实现更强发展,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黄卓丰对大会的圆满召开、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充分的肯定上一届商会积极配合街道办事处,服务和推动会员企业们实现创新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新一届商会工作提出要求提出,商会要凝心聚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整合各界资源,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陶小民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商会要立足石牌、放眼广州,紧紧围绕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宗旨打造富有凝聚力、创新力、战斗力的班子队伍。发挥桥梁作用,紧密团结会员企业,推动合作共赢,引导企业抓住政策红利,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推动商圈提档升级、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大会隆重举行了授牌仪式,到会领导为新当选的理事班子及新入会的成员们进行颁牌。

最后,到会人员共同高唱歌曲《让梦想飞》,大会在激昂有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2021年是商会求突破、开新局的关键之年,商会从年初十几个会员到现在100多个会员单位(个人),实现了量的增长。今年以来,商会举办各种类型活动,积极搭建会员沟通桥梁,带领会员外出调研,为会员普及多种知识,实现了质的飞跃。我们相信,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将带领商会成员,抓住新机遇、促进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石牌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