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党建引领新征程 迈步乐享健康跑|石牌街道商会举办大健康活动

2021-10-26

10月22日,以“党建引领新征程、迈步乐享健康跑”为主题的石牌街道商会大健康活动在广州国际生物岛举办。本次活动由石牌街道商会、会员单位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街道领导、商会会员企业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新中体联合创始人张振荣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到场的领导和会员朋友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新中体的基本情况,并分享自己参加马拉松以来的心路历程和身体变化。

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主任郑少琼致辞,她指出健身不仅是一种身体运动,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本次商会大健康活动能进一步提高会员企业对全民健身重大意义的认识,促进形成“全民崇尚健身、全民参与健身”的浓厚氛围,并预祝活动顺利圆满举行。

新中体董事长、广东省铁人三项协会会长李强为大家做了《跑起来,摆脱亚健康》专题讲座,从自己的马拉松故事到马拉松与健康,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分享了科学的健身方式,传递了运动之美。

下午17:00时,环岛健康跑走鸣枪开跑,会员们在尽情奔跑的同时,将生物岛沿途的美好风光尽收眼底。跑走途中,专业马拉松选手在旁领跑,不断激励跑友坚持跑完全程,并不时分享科学跑步知识,矫正不良跑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汗水挥洒,所有选手陆续完成了6.6公里的跑程。活动结束后,会员朋友们还纷纷询问接下来的健康跑步行程,并表示要积极参与。

活动协办方新中体为本次活动设置了完善的保障和服务,根据活动路程情况设置了补给站,并为每一位参加跑走活动的人员购买保险,落实医疗救助准备,保证活动能安全、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致力于以健康致敬美好生活,一方面大力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另一方面更增进了大家对科学健身的了解。通过大健康活动,增进了会员朋友们的自豪感和成就感,激发更多企业家朋友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中,同时通过体育运动提升了商会会员的凝聚力。(石牌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