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石牌街道商会赴兴宁黄槐镇开展帮扶工作

2021-11-11

11月4日至5日,石牌街道商会爱心企业石牌街赴兴宁市黄槐镇开展镇街帮扶工作。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主任郑少琼街道纪工委书记张众、二级调研员林强、党政办、城管办、公共服务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人大石牌联组代表、石牌街道商会爱心企业广州市天河电脑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植英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广州游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州中保华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广州粤玺汇广告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帮扶活动。

一行人与镇领导班子、区扶贫工作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黄槐镇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产业建设规划,认真分析影响镇村发展的瓶颈和难题。随后一行人深入槐西村,走访慰问村里13户贫困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劳动力状况、收入来源及困难诉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奶粉等爱心物品。

考察期间,一行人先后到槐西村的中学道路升级改造路段、毛屋榕树下一河两岸示范点、禾村丝苗米种植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走访,现场研究推进对黄槐镇的帮扶工作。在禾村丝苗米种植基地,村委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丝苗米从播种育秧、筛选提升、烘干仓储、精深加工、品牌建立等多个流程细节,以“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促进产业振兴。

按照中央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助镇帮镇扶村工作。石牌街道商会将充分发挥基层商会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作用,着眼社会担当,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石牌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