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情暖夕阳 爱心敬老 | 石牌街道商会举办 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1-05

金秋送爽,九九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石牌街道商会组织开展了“情暖夕阳,爱心敬老”重阳节慰问活动,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主任郑少琼、商会爱心企业广州永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社区网格干部及居委主任参加活动。一行人共同走进石牌辖内3位失独、独居、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与祝福。

每到一处,郑主任和爱心企业家一起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们的家庭情况、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等生活情况,并亲手将慰问品交到老人手中,祝愿老人心情愉悦、生活舒心。郑主任叮嘱社区要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尽心尽力服务好老年人,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她强调,要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做细做实养老民生实事,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重阳节走访慰问老人活动是石牌街道商会开展慈善公益行动的一部分,旨在利用重阳节这一传统节日,在商会会员中积极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导企业家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为石牌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石牌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