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政企团结 共谋发展 表彰先进——凤凰街道商会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

2021-12-08

2021年12月3日,天河区凤凰街道商会举行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长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工商联四级调研员蓝雄,凤凰街党工委书记李汶强、街道办事处主任肖敏出席了活动,凤凰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凤凰所、凤凰税务所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天河区属26家兄弟商协会代表会员单位代表180人参加了活动。

大会总结了2021年商会工作,为2021年新入会单位颁牌,表彰了扶贫与抗疫先进单位。大会上,凤凰街道商会会长严述乔代表商会理事会向大会就2021年全面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全体审议通过,随后2021年新入会单位颁牌,增加新会员的仪式感归宿感荣誉感。

大会上,为弘扬“大爱精神”,传递正能量,23家“扶贫先进单位”和“抗疫先进单位”颁荣誉证书。

凤凰街道商会工作得到了领导们的肯定,对商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全体商会会员再接再厉,共同把凤凰街道商会打造成一个素质过硬,民主团结的品牌商会。(凤凰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