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普法宣法面对面 为民服务零距离 ——石牌街道商会举办宪法日主题活动

2021-12-08

12月4日是一年一度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共建平安和谐法治社区,2021年12月3日,天河区石牌街道商会联合副会长单位广东弘厚律师事务所石牌街瑞华和穗园社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12.4国家宪法日暨公益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紧扣重点宣传了宪法和民法典,以宣讲、咨询的形式展开。宣讲活动中,讲师首先向街坊群众详细介绍国家安全法治意识、保护知识产权、合法权利、倡导婚育新风、依法维权、防诈骗等相关内容,并围绕这些方面进行了妙趣横生的问答互动,加深群众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宣讲结束后,律师团队在户外专设咨询点,现场为街坊们提供了专业的法律咨询,一对一解答群众的法律困惑,切实提高本次咨询活动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法治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石牌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