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广州天河首个商会邮局揭幕 构建招商营商稳商金牌合作平台

2022-01-20

2022年1月18日,天河区石牌街道商会举办了商会第三届项目推介交流会暨“石牌商会邮局”授牌仪式。石牌街道商会、广州邮政相关领导商会企业会员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石牌街道商会负责人从广州邮政项目总监吴世桥手中接过了牌匾,标志着“石牌商会邮局”正式成立,双方友好合作正式开启。

据了解,“石牌商会邮局”是天河区首个商会邮局,旨在通过构建新型服务平台的方式促进会员企业间合作发展,充分利用会员单位广州邮政在资金、物流、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切实为会员提供专属优惠服务,构建招商营商稳商金牌平台,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邮政工作人员从平台资源、业务布局、合作建议等多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介绍了广州邮政在核心资源与服务能力方面的优势以及商会邮局成立后的工作设想。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对各自企业在普惠金融、项目合作、寄递业务等进行了提问,广州邮政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们一一做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切实提升了商会内部会员企业之间的经贸交流合作水平,全面推动商会企业会员之间的跨区域合作、全方位对接,有效促进会员企业间互动发展。下一步,石牌商会邮局将不断发挥积极作用,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等贡献力量。(石牌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