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石牌街道商会爱心企业家向华南师范大学捐赠防疫物资

2022-03-23

近日,在了解到华南师范大学缺乏防疫物资后,石牌街道商会立即行动,组织会员企业石牌三骏企业集团、太平洋财产保险广州分公司、爱博恩妇产医院等筹集防疫物资一批。3月14日,石牌街道商会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捐赠仪式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吴坚、资产处副处长冯建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人大石牌联组代表郑少琼、三骏企业集团董事长池锦玲(省、区人大代表)、太平洋财产保险广州市分公司总经理钟国栋(区人大代表)、爱博恩妇产医院总经理石卫平等参加活动

座谈中,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主任郑少琼转达了街道党工委及石牌街道商会的问候,并表达了各位会员们的心声:作为石牌辖区内的企业,希望能为辖区高校师生的健康略尽绵薄之力。

吴坚对街道党工委、石牌街道商会以及企业家们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防疫物资的补充既强化了学校防疫保障,更让全校师生们倍感温暖。学校将严格管理受赠防疫物资,充分利用好企业家们的捐赠,及时将爱心传递给学校师生。并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辜负爱心企业家们的善举。同时学校也将感恩知回报,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教育出一个又一个优秀毕业生回馈各方关爱。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暖人心。小小的口罩不仅彰显着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更是全民参与联防联控的真实写照。石牌街道商会将继续发挥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恪尽职守中扛起责任担当,在率先垂范中展现风采。(石牌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