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情暖三月,关爱女性健康 ——石牌商会举办口腔义诊活动

2022-03-14

3月9日,石牌街道商会联合赵广军生命热线、商会会员单位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在岗顶1站广场开展“情暖三月,关爱女性健康”口腔义诊活动暨商会新入会会员颁牌仪式。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主任郑少琼、全国道德模范广东省人大代表赵广军、会长单位代表天河电脑城黄翠、穗华穗华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肖金等参加活动。

新会员颁牌仪式上,由会长单位代表黄翠暨大穗华口腔医院社会服务部长陈志伟颁发会员牌匾。黄翠表示,商会将本着服务会员的发展理念,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同时也希望穗华口腔能与会员朋友携手共进、共创共赢,共同为石牌、为天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国道德模范广东省人大代表赵广军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赵广军生命热线”成立初衷及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他表示,未来将坚持“生命热线”不掉线,志愿服务不打烊,用实际行动带动、服务、帮助更多人,与社会各界一同关心关爱女性健康。

活动中,前来咨询和检查的群众络绎不绝,口腔专家以模型讲解、规范演示等方式向大家科普了口腔健康常识,纠正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并为群众们进行免费口腔检查,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互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提出的口腔问题都逐一得到了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向街坊群众倡导健康口腔理念,增强口腔卫生意识,为口腔事业和全民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石牌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