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风雨同舟,感恩有你——天河区沙河街道商会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2022-04-25

风雨同舟,感恩有你

——天河区沙河街道商会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齐心协力,抗疫必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沙河街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金马、南城、万佳挺身而出,逆向而行,积极参与沙河街疫情防控工作,4月13日、14日连续两天肩负沙河街健康码黄码人员核酸采样点的采样工作,不畏艰难,顶着烈日高温,严谨、高效地完成核酸筛查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坚守岗位,认真负责

4月13日,商会发动副会长单位:广州市沙东有利投资有限公司(南城市场),广州市利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城市场)各组织近20位员工以无私的情怀和无畏的勇气,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负责沙河街健康码黄码人员(经贸学校)核酸采样点的采样工作,不畏艰难,顶着烈日高温,严谨、高效地完成核酸筛查任务,当天共核酸采样3583人次。

安全 有序 高效

4月13日、14日,商会发动副会长单位:广州金马服装交易城组织近40位员工积极参与沙河街疫情防控工作,连续两天肩负沙河街健康码黄码人员(沙河街临时采样点)核酸采样点的采样工作。由于当天采样点采样人数较多,工作时间过长,商会又发动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天河万象有限公司(万佳市场)组织6位员工增援(金马服装交易城)沙河黄码人员核酸采样点,不畏艰难,顶着烈日高温,严谨、高效地完成核酸筛查任务,两天共核酸采样6288人次。

市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医务工作者,维护现场秩序,核对录入信息等工作,在对待老人以及身体不适者,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主动上去帮忙,提供必要的帮助以及耐心解答问题,帮助他们完成核酸检测,在出色完成沙河街黄码人员的检测的筛查任务的同时,也以暖心的举动赢得了一致的好评!

 

风雨同舟,感恩有你

由于各市场员工团队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了任务,为沙河街的防疫防控工作部署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各市场的相关工作获得了天河区政府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

在此,沙河街党工委、沙河街道商会真诚感谢各市场对沙河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奉献,衷心祝愿各市场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天河区沙河街道商会)